“黄金时间有我在”——东西方开展全员安全急救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
一直以来,安全问题都是备受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为提高东西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掌握急救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在工作、生活中进行有效自救和互救,东西方服务培训发展部在南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场生动形象的“黄金时间有我在”项目全员安全急救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课程。

据了解,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黄金时间有我在”项目一直都在社区的各个服务点做宣导工作,两年来从未间断过,在此期间成立了东西方社区紧急救助队伍,为深圳市各种紧急救助,救灾抢险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备支持力量。本次课程,讲师从精准CPR+AED的应用,止血包扎固定搬运,高空逃生,社区隐患的实用排查法等这几方面入手,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精准干练的实战演练,让整个课堂充满生动与活力。学员们积极上台参与演练,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变成实际应用,虽然在操作过程中有不熟练的地方,但是讲师还是耐心给予讲解以及分析,并示范正确的处理方式。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课程使大家收益匪浅。不仅纠正了以前错误的急救观,还学习到新的急救知识,这为服务在一线的社区服务人员的急救锦囊包储备了扎实的实务经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