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三季度联席会议暨季度生日会圆满结束
同样的人,同样的工作,如果你期待发挥出所有劳动力的最大工作效能,团队建设就变得特别重要。为进一步加强团队的团结,强化团队的协助力,让团队更好地发挥集体力量为各社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9月25日下午,坂田项目组在南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龙岗区团队成员参加第三季度联席会议暨季度生日会。

活动伊始,各团队代表逐一汇报交流社区营造特色项目,重点对大发埔团队的纸马舞如何加大项目的影响力和宣传力度,南坑的社区导赏员如何做到新居民更好的认识南坑、扎根南坑、奉献南坑,“党员+达人”燎愿计划如何发挥党员和达人的优势服务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给了项目实施团队更多角度的思考和改进的建议。


接着,通过特色内容体验坊的环节,让大伙紧密联动互相协助交流,有效地推动团队语言的建立,每一个手工成品都寓于着东西方的情谊。“2分钟约会”和同框照片,进一步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认识和感情。

在生日会的最后,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大家点燃蜡烛,寿星公们一起许起生日的愿望,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每名东西方人都会因为这样团结、有爱的集体而感到自豪。
下一步,龙岗区域团队将继续发挥各团队优势作用,相互学习,砥砺前行,以打造社区营造亮点项目为契机,全面提升各团队间的交流合作,紧紧凝聚团队的力量为社区群众提供精准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