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遇见·茶”第二届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及专业技能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0日,东西方“遇见·茶”第二届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及专业技能评比大赛决赛与各位来宾再次相约在雅林茶馆。

      此次案例大赛,经过机构总干事、中级督导、初级督导的公平、公正、公开评议,初赛评选出10个案例进入决赛。决赛当天,有幸邀请到政府官员、学院教授、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香港顾问等不同领域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对参赛的案例及其情境演绎进行专业点评,问题犀利、一针见血,给予大家很多启发与思考。


第二届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及专业技能评比大赛,在参赛选手及评委的共同努力下产生了本次大赛的优胜者,即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


第二届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及专业技能评比大赛是机构对同工实务技能的大检阅,同时也是同工总结、深化、展示实务技能的大舞台。为东西方今后的专业化、深入的服务奠定基础和方向,倾心服务有需人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