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参展罗湖区民微项目对接会

      3月初开始,罗湖区民政局通过网络、信箱、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广泛问需,收集了近150条群众意见建议,梳理后形成“微空间环境营造、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为老服务、青少年社会培育、心理关爱”五个主题近50条需求,进行对外公开征集项目。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从社区需求出发,申报的项目全部入册,助力社区服务供给精准化、精细化。

 


       427日下午,由罗湖区民政局主办、罗湖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首届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两社”对接洽谈会顺利举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总干事于文涛、副总干事彭思敏等出席此次展会,向罗湖区10个街道83个社区展示了东西方两大品牌项目,“老伙伴志愿行”时间银行互助养老项目和“突破”儿童青少年素质拓展项目。通过现场的交流,我们与10多个社区建立了合作意向。通过此次展会,展示了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的形象,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机构品牌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有利于机构品牌项目的持续发展。(林关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