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特殊群体工作室首次研讨会顺利开展

      2021年9月6日下午,东西方特殊群体工作室首次会议在机构总部圆满召开。机构副总干事朱红艳、社工督导王好艳、吴敏等十余名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成员个人成长、工作室发展目标、年度工作安排等事宜展开分享与细致讨论,并商讨通过了特殊群体工作室年度工作计划等事宜。




      相互了解,聚星成光。东西方特殊群体工作室成立于2021年4月,目前团队成员15人,聚集了不同专攻领域的工作人员,各成员带着服务热情与期待而来。成员驻点于深圳罗湖、福田、宝安、大鹏、坪山、龙岗等各区的岗位或党群中心,服务于不同类型的特殊人群,有精神卫生、社区康复、福利中心、残疾人就业、困境儿童救助、残疾妇女帮扶等方向。成员表示希望能通过工作室提升自身的资源链接与整合、理论研究等能力,以便更精准地开展服务。


      共同聚焦,共破难题。工作室的发展需要成员集思广益,发挥和贡献各自专业积累。工作室发展讨论环节,成员们聚焦于内部互助、对外推广、发展依托等方面的探讨,分别提出建立领域培训课程体系、标准化研究、特色项目研发、领域知识库和资源库等事宜。


      各展风采,同行成长。本次会议促进了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共促成长,决定以定期分享的方式进行相互学习,共促成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