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西方驻福田团队上半年区域联席会 暨生日会圆满召开

      为增进我机构福田区十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团队之间的互动交流,总结上半年服务成果,促进区域资源共享,紧密区域间成员的联系,庆祝上半年同工生日。9月26日,2021年东西方驻福田团队上半年区域联席会暨生日会在狮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机构总干事于文涛、副总干事朱红艳、福田区督导郭艳春,40多名同事一起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在郭艳春督导的主持下顺利开展,在相互认识环节中,每个团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紧接着各中心通过PPT汇报展示中心上半年服务成效,期间,副总朱红艳对福田团队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及点评。会议的第二项是针对福田区评估指标进行研讨,郭艳春督导分析各团队在评估时容易丢分的内容及对此类情况应如何挽回分数。


     

 下午,郭艳春督导对福田区团队进行《优势视角在个案工作中的运用》培训,以优势视角看待社区资源,从而发挥社工在社区治理过程中的作用。最后是生日会环节,由‘萝卜蹲游戏’开始,调动现场同工们的气氛,接着通过‘你划我猜游戏’,让同工们相互了解,加强了整个大团队的凝聚力,大家都玩得意犹未尽,各中心的社工享受工作者准备的水果、零食以及饮料,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工作员为上半年生日的同工准备了蛋糕,共同为寿星唱起生日歌祝贺,分享蛋糕,还通过抽取‘盲盒’的方式,领取寿星专属生日礼物,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个中心互通有无,促进了同工之间的工作交流和相互学习,更加增强了区域团队的凝聚力,福田团队也将不断学习和成长,一起打造一支有力的、专业的社工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