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筑梦”东西方·妇促会妇女儿童公益创意项目大赛暨第七届东西方公益创意项目大赛顺利收官!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携手筑梦”东西方·妇促会妇女儿童公益创意项目大赛暨第七届东西方公益创意项目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新时代大讲堂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荣幸邀请到深圳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苏群敏、深圳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教授李晓凤、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副主任王辉平、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党委书记王越、深圳市承翰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曹文瑞、深圳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聂蔚琳,以及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总干事于文涛等8位不同领域的大咖担任评委嘉宾,对参赛项目进行专业点评,以促进机构同工的专业学习交流,拓展社工跨专业联动服务的思维。




      本次大赛包括项目展演+问题答辩+评委建议三个环节,对项目的针对性、可行性、推广性、创新性等内容进行评分。大赛现场,各项目选手讲解各有特色,且内容简明扼要,力求最大程度的展现项目内核。现场答辩环节,更是激励选手不断深化对项目思考,锻炼选手现场灵活应答的能力。评委建议环节,则为选手提供针对性的指导,让选手对项目有了更深刻的把握。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葵涌街道团队的《大鹏新区葵涌街道新时代妇女赋能社创中心项目》获得一等奖,“抱”走了5万元启动资金;来自立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超人妈妈”喘息关爱服务项目》和山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童心向党,逐梦启航”红色少年培养计划》获得二等奖;塘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少年走药企,增知助健康--塘尾社区青少年医药知识学习项目》、海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童参与,共成长”儿童参与社区建设服务项目》和口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香江两岸疫情见真情-跨境家庭关爱服务》获得三等奖。




      本年度公益服务项目大赛已告一段落,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将始终坚持服务研发与创新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用实际服务行动书写着“专业”二字!(文:蒋杰,图:潘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