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星期五 ——东西方《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党史教育培训如期举行

      11月19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很荣幸邀请到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宋腊梅教授为我社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名社工开展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培训。




       宋教授运用一个个生动的事迹,将我们带到20世纪,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年代。一个个前辈先烈,一段段激昂的革命事迹,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革命道路的选择不仅与政治形势有关,而且与中国的经济基础、社会状况和阶级状况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找到夺取革命胜利的正确路径基础上,中国共产党就逐渐具备了独立自主领导中国革命的能力。


       这节生动的党史课,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背景、过程和细节有了更全面、更准确地了解。这有助于我们认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


       生活在21世纪,我们是幸福的,这是无数的先烈用生命和血汗铸就的,东西方全体员工必将坚定跟党走,勇于承担,敢于承担,为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