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小学开展“阳光领袖”红领巾监督岗换届选拔活动

    3月10日下午,草埔小学红领巾监督岗候选人齐聚操场,参加“阳光领袖”红领巾监督岗换届选拔活动。


    46名候选人来自三到五年级,通过自荐、班主任确认,挑选出来的一批优秀学生。本次选拔活动,是他们成为红领巾监督岗成的的考验。


    本次选拔活动一改以往传统的学生干部选拔方式,通过观察候选人在参与“阳光历奇”团体辅导活动中的表现,考察候选人在小组合作过程中的组织、沟通、领导等各项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


    社工通过“我最大”热身游戏让候选人很快投入到活动中,而“小小队,大风采”、“小小建筑师”两个主题游戏,让参加者们体会到小组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在这个过程中展现自己的沟通、组织等领袖素质和能力,最后的总结分享环节,一些组员大方得体的谈吐、清晰而有条理的思维能力也都是展露无遗。


    通过社工和红领巾监督岗骨干成员的认真观察,根据候选人在活动中的表现综合评定,最终确认新一届的红领巾监督岗成员。

 

活动留影

 

                                            (草铺小学社工  潘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