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走进南坑社区为民解忧获点赞

       11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彭鸿林同志以党代表身份,带队走进坂田街道南坑社区,深入社区居民家中,收集社情民意,获得居民点赞。


      党代表一行首先实地考察星光之约小区图书室改造工程,并对工程的工期、装修事宜及使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抓紧落实,确保图书室高效使用。随后,党代表们走访社区困难党员群众、社团骨干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以及对社区发展的意见等。


      受访居民表示,近年来党和政府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从市容环境整治到文体设施完善、社区邻里、志愿服务等活动,老百姓从中受惠。“我虽然坐着轮椅,但现在每天都可以出去和朋友们吹吹笛子、聊聊天,生活很多彩,多亏了无障碍通道,多亏了党代表帮忙沟通协调,给您10000个赞。”居民王先生连连为党代表点赞。


      据悉,自2015年以来,党代表们协助解决了南坑社区居民小组党群服务室、家和舞蹈室、星光之约小区图书室、坑洼地改造成硬底化停车场、无障碍通道改造、居民饮水质量等系列民生实事。接下来,党代表们将继续收集民情民意为民解忧办实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