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疾控社工在联懋集团组织心理卫生知识讲座
       2017年6月21日下午,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坪山疾控)岗位社工与江岭社区工联会合作,共同在坪山联懋集团开展了一次心理卫生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是联懋集团成为坪山疾控“心理卫生进企业项目”试点单位后开展的第二期活动。

       此次活动在联懋集团协助下,共招募了35名企业外来职工参与。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坪山疾控社工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背景及为企业外来职工提供心理卫生服务的宗旨,为了调动现场气氛,社工带领大家做了一些减压小游戏,受到了参与者的热情欢迎。接着,由坪山疾控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外来职工倾心奉献了一场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心理卫生知识讲座,讲座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受到了外来职工的热烈反响。



       据悉,联懋集团自今年纳入坪山疾控“心理卫生进企业项目”之后,双方便针对企业外来职工心理需求展开了调研并设计了长期服务方案。此次活动结束后,双方将在一月之后对企业有需求职工开展第三期“一对一”式心理咨询服务。


                            通讯员:李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