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九九重阳节,快乐长者生日会

       

重阳节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庆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东晓街道党委的支持下,东晓街道老协以节日为契机,在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组织开展浓情九九重阳节,快乐长者生日会活动,让长者们齐聚一堂过生日,欢度重阳。




活动开始,东晓街道老年人协会姚会长主持,并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彼此之间加深了了解,随着组织长者,空巢老人和独居老人欢度重阳朗诵,独唱等节目歌颂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大家一起戴上生日帽,同唱生日歌,许下美好的祝福,互致祝福。寿星们开心展笑颜,其乐融融,现场气氛温情融洽又充满温暖,大家都表示这里从没有过的感受。


通过生日会,拉近社区与老人间的距离,长者深深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给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的一抹关怀不一样反响的色彩,让寿星们充分享受热爱东晓街道老协家庭的温暖。下一步,东晓街道老协将继续实施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