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儿女要分家,安居乐业靠大家

      随着清水河街道各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不断推进,银湖社区各小区的生活垃圾分类试点也有序铺开,相关部门采取了多项措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除了完善硬件配备外,还逐一上门走访住户、宣传指导、检查督促。6月12日下午,市分类中心一行在区分类中心及相关工作人员、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的陪同下,先后到齐明别墅、颐园别墅2个垃圾分类3.0模式小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市分类中心对2个小区的垃圾集中投放点、废旧家具堆放点、相关台账资料、督导和居民参与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和了解,表示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如何解决城市最重要的污染源之一-生活垃圾,已成为城市环保的难点和痛点。自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以来,工作人员及督导员积极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人居环境改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