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摄达人练成记——手机摄影技巧讲座

       2020年12月14日下午,由华航社区党委、华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在华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多功能室开展手机摄影技巧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国家高级摄影师、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欧海春老师为社区居民分享手机摄影知识技巧。




      殴老师以PPT加手机操作演示的形式,向居民展示了生活中手机拍摄具体的操作要点,如曝光补偿功能的使用技巧、全景功能的使用、连拍功能的操作、如何应对逆光人像题材的拍摄、如何拍出唯美的夜景等等,最后还向大家推荐了几个实用的修图软件。讲座结束后,社区居民们热情依然不减,大家纷纷围着欧老师请教问题,就自己生活中拍摄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欧老师也给予耐心的解答。


       此次手机摄影技巧讲座为社区爱好拍照的居民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丰富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摄影水平,用手机拍摄更精美的照片来记录生活中的美好。


     

                                华航社区:刘景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