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点亮生活”辅城坳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开展

      (撰稿人:丘婷兰)妇女是美丽与创造的象征,她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五彩缤纷的幸福生活,为了庆祝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辅城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辅城坳社区妇女联合会、辅城坳社区计生办一同于3月6日上午在社区开展了“巧手点亮生活”辅城坳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5位社区女性的参与。




      活动共分为“认识女性重要性”、“DIY手工包包体验”以及“感受分享”三个环节中。在DIY手工包包体验环节中,妇女们通过自己动手自己包包,在制作过程中妇女们一起里聊天讨论生活的近况,彼此交流,互相学习,即为妇女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增进了社区居民的邻里关系,让妇女们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关心和他人的关注。在分享感受环节中,有妇女分享到:活动太有意义了,即可学习到知识,还能促进大家的交流,给我们提供一个认识的机会。还有妇女分享到:能背上自己做的包包太好了,感觉自己动手做的包包意义都不同。
此次活动不单单是为了庆祝妇女节的到来,更重要的是活动的开展可以丰富妇女的日常生活,为社区妇女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妇女们感受到社区对妇女的关心和关注。辅城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也将继续为辅城坳社区的民居提供更切合居民的活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