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大有所望” ——大望社区开展迎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展现大望社区女性职工风采,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3月7日上午,大望社区党委、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望社区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乘风破浪,大有所望”大望社区迎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得到大望实业股份公司,大望村,新田村 ,新平村,大望学校,华英学校,金苹果幼儿园,绿色天使幼儿园,清源幼儿园,景轩幼儿园,新平幼儿园,清泉幼儿园及大望社康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由50位女性职工组成五支参赛队伍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后,由组长带领下迅速确定队伍名称、口号、亮相造型以及队旗。“冠军队”、“红星队”、“先锋队”、“乘风队”及“乘风破浪对”在入场仪式中每一组队的口号喊得一个比一个响亮,一个比一个有创意,一个比一个士气高昂尽显大望女职工们风采。


       趣味运动会分为“闯关环节”、“PK环节”以及“神秘任务”。在闯关环节设有“轻装上阵”徒手穿裤子、“步步为营”、“请认真看”、“任意门”项目。赛场上的女运动员们热情饱满、配合密切,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和喝彩声,洋溢着紧张而愉快的氛围。


       接着是PK项目“乘风破浪,奋勇向前”(毛毛虫大战),五支队伍团结一心、通力合作骑着“毛毛虫”奔跑,在操场上回荡着愉快、欢乐、和谐的笑声、呐喊助威声,大家重拾童年的乐趣。至此参赛队伍凭借闯关环节+PK赛得出了1-5位排名。但是有趣紧张的环节绝不停止,队伍们在欢呼声中进入了“神秘任务”环节,排名第二、三、四队进入“蒙面女侠,勇创最佳”大家带上眼罩,挥洒着手中的“宝剑”大胆前行,互不手软却也爆笑连连。


       而得分第一的队伍与第五名队伍来了一场“粉红豹约会”,由得分第一名小队随机扔粉红豹“出题”,第五名小队则模仿粉红豹的姿势,开启了大望模仿秀!趣味运动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愉悦心情,又能锻炼身体,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感受到了大望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愿每一位女性不管是在生活中,工作学习中都能乘风破浪,大有所望!我们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女神节”快乐!奋进吧!大望社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