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安田社区女神节美食畅谈会圆满开展

      为了增进辖区内女性同胞之间相互交流与沟通,扩大交际圈,认识更多的朋友,建立朋辈支持群体,东西方驻良安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2021年3月7日上午组织女性同胞开展“姐姐妹妹欢乐聚”女神美食畅谈会,让大家借此机会沟通交流家庭趣事,借鉴别人可取的家庭经营之道,构建自己的和谐家庭。




      活动伊始,工作员引导已到场的姐妹们从自带的餐点开始交流,打破静默的氛围。待所有人员到齐之后,工作员带领组员玩“夸夸点赞”的游戏,让现场的参加者找一位姐妹进行实名夸赞或说一句节日祝福语,胡姐姐尤为积极,实名点赞现场的好姐妹黎姐姐“人美心善,为人宽厚,爱护家人,永远保持年轻活力”。一巡游戏过后,姐妹们开始品尝自己带来的家乡美食,交流美食心得,分享日常的社交平台,茶足饭饱,大家就开始载歌载舞,大声欢唱,以舞会友。最后,工作员带领大家做甜心蛋挞,作为快乐节日的圆满结束,祝愿大家往后的生活甜甜蜜蜜。


       据悉,本次活动获得姐妹们的喜爱和赞赏,在美食的驱动下,大家加深认识并结交朋友,了解到每个家庭的不同之处,吸取别人成功的家庭经营之道,构建个人的幸福家庭,有力促进社区和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