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美在翠湖 ——女性化妆技巧活动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这个专属女性力量的日子,丰富社区女性的文化生活,提高女性的生活质量及艺术素养,将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3月8日上午,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面具化妆学校的彩妆老师开展了“巾帼绽芳华,美在翠湖--女性化妆技巧”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向大家分发了党史学习资料,让妇女同志们进行现场学习,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相关知识,激发其爱党爱国热情。




      接着,彩妆老师进行现场化妆技巧教学,老师先向大家展示了化妆箱,各色各样化妆品和工具陈列在眼前,从粉饼、唇膏、眼影、粉刷等,一一介绍其功能和使用方法,同时邀请了一名学员张阿姨作为现场教学示范,洁面、护肤、打粉底等等,一步步对大家进行演示教学。通过老师生动的示范和讲解,学员们都从中了解到一些小技巧。张阿姨表示,自己仿佛化身成为最美的女神,化妆后整个人的气质、形象、自信心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十分开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性学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重视与关爱,同时展现了巾帼芳华,表达了“她力量”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