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女性瑜伽兴趣小组受热捧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庭幸福、邻里和睦、社区和谐,丰富辖区女性朋友的文体生活,3月9日,坭岗社区党委链接社区公益瑜伽讲师资源,组织社区妇女开展了“瑜”悦身心,“伽”倍美丽——坭岗社区妇女瑜伽兴趣小组的第一节课。




       坭岗社区经过前期调研,按“群众需要”举办了瑜珈学习班。据了解,该课程从3月9日开始至4月10日结束,每周两节,共分10节进行。通过前期走访调查得知,大部分社区妇女没有瑜伽基础,她们希望简单易学且实用的瑜伽课程,提升自己的形体气质。于是社区提前与瑜伽老师协商,设计了符合社区女性需求的瑜伽基础课程内容。


       在第一节课上,热爱瑜珈运动的妇女们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跟着专业老师的示范,进入让人放松的世界。“请大家闭上双眼,放慢呼吸节奏,放松面部表情,用心灵感受此时此刻的宁静,抛开所有的烦恼与杂念,和我一起呼吸冥想……”学员们跟随着老师的节奏,一起进行了瑜伽学习。瑜珈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逐个指导学员们规范动作,达到应有的锻炼效果。坭岗社区的瑜伽兴趣小组除了让女性居民锻炼身体,同时也拓宽了生活交流圈。学员邹女士表示:“练了一节课,感觉自己筋都没那么紧了,身体也轻松了许多,要继续坚持练习,希望社区能多开展这种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扩大交友圈的文体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