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抗疫·爱满社区” 坪环社区“抗疫”主题创作活动

      在新冠疫情在各地局部爆发及深圳内防反弹、严防输入防疫政策的背景下,为缓解居民在长期防疫下的紧张情绪和压抑心理,在马峦街道党建办,党群服务部的指导下,坪环社区党委领导下,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暖春抗疫·爱满社区”为主题,开展了坪环社区“抗疫”主题创作活动。本次活动近140参与人次。




      活动由“云”抗疫主题直播、“云”抗疫主题创作、“云”抗疫作品评选、“云”抗疫作品展示以及“云”抗疫作品颁奖五个部分组成。活动结束,社区居民邱某分享:“居家防疫期间什么事也做不了,很孤独,心理特别难受,通过参加社区这个活动,了解了社区防疫工作点点滴滴,他们一直与我同在,对防疫不再感到孤独。制作“抗疫”主题作品,很有意义,感觉身体充满力量。”


      据悉,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防疫方面,定期为居民提供防疫知识、防疫政策及防疫动态信息,以提升居民防疫能力,提高防疫意识,让居民正确认识防疫工作,避免不必要的紧张及心理压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