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发埔社区“玩转青春”夏令营开营典礼

       “玩转青春,玩转大发埔!”在全场青少年的呼喊中,在大发埔社区党委大力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大发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的“玩转青春”夏令营第三季开营典礼于7月14日下午三点正式开始。典礼邀请了龙岗区人大代表梅柳、坂田街道义工联理事成员肖周、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龙岗区域主任朱峰艳以及夏令营各科公益老师出席。出席典礼的家长与孩子约150人。




      典礼伊始,由龙岗区人大代表梅柳女士代表致辞,预祝青少年们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接下来,东西方社工与营员们一齐回顾“玩转青春”夏令营的前世今生,同时介绍社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纸马舞。今年,纸马舞将会贯穿整个夏令营,让孩子成为文化的守护者、传承者。随后,社工团队亮相、科任代表老师展示、现场“水果忍者”游戏大互动、新老营员交接仪式,精彩一个接一个,掌声不断。最后,社区党委、社工、老师、家长及营员等多方代表一齐启动开营仪式,“玩转地球,玩转青春!”


      据悉,“玩转青春”夏令营是大发埔社区暑期的品牌项目,项目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为社区7-12岁年龄阶段的青少年提供兴趣培养、性格塑造、潜力挖掘等多元服务。本次夏令营包括历奇成长营、快乐七彩营、青春安全站、军旅体验营4大板块,共14门课程,112节课,历时一个月,有近150名同学参加。最后,期待孩子们在这一个月里收获成长、收获知识、收获快乐。


通讯员:东西方社工欧诗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