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使者在行动”凤凰社区交通劝导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7月20日上午,由凤凰社区党委、凤凰社区居委会、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文明使者在行动”凤凰社区交通劝导活动第一场在丽斯大厦路口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石社工向亲子志愿者们讲解交通劝导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学习指示牌使用方法。随后,亲子志愿者们身穿红色义工马甲,在路口处手持指示牌向过往路人宣传文明交通。活动过程中,亲子志愿者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劝导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耐心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引导过往路人遵守交通规则。亲子志愿者们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凤凰社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过往路人驻足观看。


      接下来,暑期的每周六,亲子志愿者们都会来到凤凰社区交通密集路口向对机动车和行人开展交通劝导活动,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凤凰社区。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石颖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