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缺席”莲花社区幼儿家庭建设民微项目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养育孩子需要家庭、社会以及幼儿教育机构共同来参与。为此,2019年9月22日上午,一场名为“爱·不缺席”莲花社区幼儿家庭建设民微项目活动在莲花社区莲南小学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莲花社区党委、莲花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社工承办,莲南小学协办。来自社区的35个家庭(36个宝宝)全程参与了这场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活动,主要为父母引导二岁以下幼儿进行爬行比赛,力争做到在搭建朋辈关系的同时又能让亲子家庭玩的开心!为了加强民生微实事的宣传以及在社区居民中的影响力,社工们两个月前就在社区各个居民小区进行现场动员以及实地采访宣传,并且特别定制了印有民微LOGO的亲子T恤!使这个项目能真正贴近居民的真实需求。



      活动现场更是一片热闹非凡,爸爸妈妈齐上阵,还有不少的家庭亲友团也在一旁协助,为宝宝们加油助威!宝宝们更是不负众望,别看他们年纪小,力气可不小,瞧!那个男宝宝爬的多快!唉,爬累了,停下来休息一会!反正其他小BB还在后面慢悠悠爬呢。噫,妈妈拿着我最喜欢的玩具在前面叫我呢!哈哈,赶紧去拿,继续往前爬,快到终点了!加油!我爬、我爬、爬爬爬,耶!终于爬到终点了!爸爸妈妈们为了引导自家的宝宝快速爬向终点,各种逗引孩子的神器齐齐登场,各显神威。整场比赛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现场不断传来好消息,就这样,总共进行六组比赛,最后产生6名冠军,分别颁发了荣誉证和奖品,其他参赛宝宝也均获得纪念品!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朋友们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活动非常好,要求社区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