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长岭社区“巾帼绣艺,非遗公开课”项目完美收官了!

     

2019923日上午,由罗湖区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党委、长岭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的长岭社区“苏绣非遗公开课”服务项目,经过十场活动的苏绣基础学习,今天终于完美的收官了!

    天气晴朗,阳光绚丽,学员们都盛装出席,再加上前来捧场的亲友团,活动室里济济一堂,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学员们都拿出了自己在这段时间学到的绣艺完成的绣品争奇斗艳,互相分享着自己的绣艺心得和对美的感受,并对“巾帼绣艺,非遗公开课”项目表示极大的认可。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莲塘社区!感谢长岭工作站给了她们这么好的机会,让她们在这里学到了苏绣的传承绣艺,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了解了中国的传统绣艺之美!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学到苏绣的精进课程,把美丽苏绣进行到底。

苏绣老师和助手们根据学员们绣品的绣艺和进展给学员们评了优秀学员奖和优秀作品奖,美丽的苏绣成品画和丝质的绣品套件。优秀学员和优秀作品的奖励也让学员们欣喜异常,更加的了解了苏绣的博大精深和民族文化,苏绣老师最后在现场给一些优秀学员们普及了蝴蝶绣艺的基础和花朵绣艺基础知识,期待这一颗颗传承的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期待我们祖国的苏绣传承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苏绣之花开遍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