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忆往昔、乐分享”长者生日会圆满结束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长者幸福生活指数,2019年9月25日下午,由清水河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忆往昔、乐分享”长者生日会第六场在红岗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举行,共有50名长者和居民参加了本次生日会,活动现场一片欢歌笑语,热闹非凡。



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赖社工向生日长者们介绍了长者生日会项目的执行基本情况。介绍后由社区合唱队演唱《我和我祖国》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紧接着活动进入到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环节:舞蹈老年协会会员演绎《中国脊梁》鼓励着我们新一代人去努力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长者们看的大声叫好掌声不断。而互动游戏《猜歌》让现场包括节目表演人员、义工、生日寿星在内的所有长者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笑语欢声,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主持社工邀请在场年龄最大的长者们为代表进行切蛋糕,欢乐的节拍,诚挚的祝福,最后都随着蛋糕一口一口“甜”到了生日寿星的心坎里。一次简单的生日会,一支祝福的生日蜡烛,一句平常的关心问候,都将温暖长者们的心,带给他们贴心的快乐,给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一抹被关怀的色彩!最后,活动在大家的声声祝福中圆满结束。

/图:赖志坚/吴宇敏/余巧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