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最美退役军人 莲塘街道退役军人进企业讲述红色故事

       “苦是我们兵官必须面对的严酷现实,长期吃苦又不以为苦,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困苦的顽强信念。”2021年11 月 29 日上午,罗湖区莲塘街道退役军人庄章如走入基层,为企业工作人员讲述红色故事。


      活动由莲塘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的民生微实事 “流金岁月,再现芳华 ” 莲塘街道退役军人红色故事传承项目。


      本次活动邀请了莲塘退役军人庄章如 ,1975 年入党、1976 年当兵,参加过诸多战役。当天,他用朴实的话语,如同拉家常般向在座的各位娓娓讲述了参加对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宣传模范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事迹,更结合自身情况讲述自己的从军经历,以自身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英模、尊重英模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大家都屏息凝神地认真聆听着,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宣讲,企业员工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活动深入人心,淬炼灵魂,党史学习教育是提升政治觉悟最好的教科书,是取之不尽的精神财富,是凝心聚力共建中国梦最好的力量源泉。同时也激励企业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形成“党旗红、企业兴”的“军”字号企业发展新风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