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再现芳华”莲塘街道退役军人红色故事传承项目 总结典礼

      2021年12月1日下午,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的民生微实事“流金岁月,再现芳华”莲塘街道退役军人红色故事传承项目总结典礼在莲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6楼活动室顺利开展。




       总结典礼上,莲塘街道办邀请了舞蹈团队先后为莲塘退役军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及朗诵,接着项目负责人,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副总干事彭思敏,详细给大家回顾了项目设立的初衷、意义、内容以及成效,然后还邀请了红色宣讲团团员演讲,最后为莲塘街道退役军人表彰以及献上红色宣讲团纪念碑及红色故事册。党领导的退役军人工作,始终紧贴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任务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是军转安置工作,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力量;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目标任务是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原则是要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贯彻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

      一次次宣讲、一场场仪式,都饱含着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对英烈的崇高敬意,对退役军人奉献精神的褒扬认同。宣讲方式健全退役军人荣誉体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大张旗鼓地宣讲退役军人故事为社区营造尊重、爱护军人的良好氛围,营造社区和家庭的正面力量,推动企业员工和社区居民以新的作为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进一步扩大项目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