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东西方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6月28日下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固本强基、实干兴邦、试点先行四个维度加强基础建设,得到了上级党委的充分肯定,荣获“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先进基层党支部”、深圳社工“学习型社工机构”等党建领域荣誉,于文涛书记对原支委会委员为党支部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认可。




      接下来,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经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投票,于文涛(书记)、朱峰艳(副书记)、杨洁(组织委员)、骆秋玲(宣传委员)、张晗(纪检委员)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于文涛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发言,在下一步工作中,党支部将通过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检查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基础建设,以激发党小组活力、提炼“党建+社会工作”研究成果、深化“党建+四个工作室”为抓手,探索党建引领社会工作服务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