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驻大鹏新区2023年第一季度区域联席会暨生日会

      四月青草合,辽阳春水生。在这个万物春生的四月天,迎来了东西方驻大鹏新区2023年第一季度区域联席会暨生日会。会议由许华榕督导主持,大鹏新区社协秘书长侯志波、机构总干事于文涛、副总干事朱红艳出席了本次联席会。




       当天上午,东西方驻大鹏新区南澳街道、葵涌街道、大鹏街道各个团队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社工代表进行典型案例分享,现场领导给予肯定与鼓励,并一一点评,提出多条中肯建议,现场30多名社工纷纷点头,听得意犹未尽。跟随生日快乐歌进入生日会主题,生日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吃蛋糕啦,大家齐唱生日歌,共同许下美好心愿,本季度寿星们一起切蛋糕、吹蜡烛、收礼物,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小party大大温暖”欢声笑语中,更体会到东西方大家庭浓浓的“家文化”、满满的归属感,现场气氛格外温馨。


       当天下午,为提升区域同工的专业服务水平,助力团队社工的专业成长,许华榕督导特意安排了个案管理模式专题培训,干货满满,社工们全程认真学习,为本次联席会暨生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所有社工朋友们五一节日快乐!一切都在蓬勃生长,一切都充满着绿色的希望,往后尽是鲜花烂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