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聚力,齐分享,共飞扬 记坂田街道团队第三季度区域联席会上的精彩

      为了增强团队内部凝聚力和服务质素力,促进坂田项目团队之间的专业交流和学习,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于5月19日在杨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坂田第三季度区域联席会议,坂田项目团队齐聚一堂共商共议共享。




      会议由杨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林灿平主持,涵盖各团队年度成效总结反思、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服务宣传推广以及专业技能学习,采用汇报、培训、分组研讨的方式进行。各团队在杨美社区精心设计的暖场游戏拉开帷幕,在互动中促进相识和沟通,在各团队负责人年度成效汇报中汲取知识和促进反思,在副总干事、坂田团队督导朱峰艳点评中深化和提升,在专业培训《探访的锦囊妙计》中修炼服务技术,在分组研讨中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多赢共进。


      坂田街道团队将在坂田街道办、各社区党委以及机构的带领下,继续发扬自身专业优势,带动社区居民团结合作,聚焦社区问题、回应社区需求,致力为居民提供专业及多元的服务,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归属感,助力打造居民互帮互助、生活环境宜居、家庭幸福温馨的社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