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联席会议活动


       会议于6月28日在宝安区举行,来自各地的社工中心成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提升演讲汇报技巧,进一步推动社工服务的规范化和专业化。

      本次联席会议设有多个环节和议题,内容涵盖了演讲基础知识、演讲技巧、效果评估等方面。会议首先由负责人进行了开场演讲,阐述了社工服务中演讲汇报的重要性以及影响。随后,行业督导为参会人员们进行了全程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享和实操练习等方式,全面提升了参会人员的演讲汇报能力。


      与会者在会议期间积极参与互动,分享经验和观点,并与督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展示了来自不同地区的社工服务实践案例,通过交流与讨论,激发了更多创新思维和合作机会。



      此次联席会议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培训和互动学习,参会人员的演讲汇报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他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巧,还获得了实际操作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和表达能力。会议促进了信息共享与资源整合,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的水平和服务能力。参会者纷纷表示,此次联席会议对于促进社工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提升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们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实践中,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机构在此次区域联席会议中开展了系统、全面的演讲汇报技巧培训,为成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合作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社工服务行业将能够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和进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