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退修非彼退休”东西方督导退修营如约而至 留一天与“我”喘息之“蜕变”

      忙忙碌碌的工作和生活,总会遇到难人、难事,在挫败困惑中,与其被动地与难人、难事、难关捆绑在一起,倒不如就在等待出路的同时,与“我”共处…留点空间、找个角落,与那个被忽略的“我”共处,留出一天与“我”喘息,重整自我,活出“蜕变”的人生,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社工督导退修营如约而至,它从未缺席、一直惊喜、一直值得期待。




      此次退修营在机构于文涛总干事的带领下,以Lego进行系列团队建设活动,以Lego创意拼砌引导小组反思,透过艺术绘画、艺术表达的方式,彼此互动、交流。此退休非彼退休,它是一个集休整、静观、止语、释放、激发于一体的退修营,督导们经过两天一夜退修营的洗礼,重整自我,爱惜这个独一无二的自己,接纳自己,悦纳自己,调整再出发。经过这次喘息之行,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必将带领督导团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时刻葆有专业初心,注重服务深耕,做社工同行者,做服务践行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