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9月4日下午,东西方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共24人参与会议。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朱峰艳围绕《古田会议精神对社会工作服务的启示》主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从古田会议的背景、历史地位和古田会议决议的中心思想等内容深入学习,不断增强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今天的党课学习,推动了主题教育向学深学广又迈进了一大步。

      其后,支部书记于文涛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从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在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深度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紧跟步伐,一一对照检查发言,紧盯“学查改”,努力向党员先锋模范靠拢。



      最后,发展对象李美燕汇报了个人思想和入党志愿,培养联系人朱峰艳、张晗就李美燕同志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经全体党员表决同意李美燕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党史、党课学习,也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将保持清醒、执着、努力奋斗的精神,在社会工作服务中,跨行使命,传承共产党人的初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