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东西方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党史研学活动

      2023年9月22-23日,东西方党支部联合罗湖区社工协会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党史研学活动。本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大鹏新区土洋村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两个部分。


       9月22日,由东西方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毫不动摇的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课学习,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其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古田会议精神,从研读会议决议开始,到分组讨论、结合实际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解决问题办法,再到党史快问快答,全体党员全身心投入,进行了一次收获满满的党史深度学之旅。


      9月23日,全体党员前往大鹏新区土洋村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在这里,我们看到一个30余人的队伍是如何发展成9200余人的抗日游击队,他们跨过重重困难,越过层层障碍,面对危机四伏和动荡不安的局势,仍挺身在前的英雄,感受着先辈先烈们的不易与艰辛,往后我们要更加忆苦思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随着一张合影和研学心得分享,本次党史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