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社工第八届项目大赛训练营之 品牌项目优化提升

     项目是服务的基本载体,经过了品牌项目设计与开发培训的知识洗礼,又经过项目的对象需求深化指导,各参赛项目已基本成型。为更进一步优化项目,对质量精雕细琢,打造优质品牌项目,2023年10月20日,东西方社工服务社举办了项目大赛优化提升,特意邀请了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李晓凤教授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指导。


       现场,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整体进行汇报,李晓凤教授听完汇报,结合项目书,针对项目目标聚焦、方向规划及特色深化方面,进行了犀利的点评,与于文涛总干事、彭思敏副总干事一起,为项目负责人梳理了项目思维,清晰了项目运营重点,以及如何深入挖掘项目特色等内容。




       对部分运用了社区特色历史文化的项目,李晓凤教授给予了高度点评,希望项目负责人继续保持对历史文化的敏感度,争取将历史文化高度融入居民生活,唤醒和激发居民学习历史文化的意识,主动参与进来,深度学习历史文化,去触摸,去研究,去实践,去创造,去表现,发挥历史文化对人格塑造的作用,做出彩历史文化项目。


       对精神障碍患者康复类、一老一少等困弱群体的项目,李晓凤教授和于文涛总干事尤其看重项目可持续发展一项,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将项目扎扎实实运营下来,做出长期成绩,持续发挥为民服务效能。
最后,于文涛总干事、彭思敏副总干事希望各项目负责人牢记使命,带领团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时刻葆有专业初心,注重服务深耕,做社工同行者,做服务践行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