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专业为居民 热情真诚贴心胜家人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片真情,彰显着一份荣誉,托付着一份信赖,更体现着一种责任和担当。2024年1月9日,和平社区党委代表协同和平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谭盛波、居民代表蔡叔一行人为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送上一面印有“社区服务专业为居民 热情真诚贴心胜家人”的锦旗。



       自东西方社工服务社进驻和平社区以来,社工们运用专业所学,链接义诊医生、义剪单位、眼科、牙科等公益资源,一方面为辖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需要,一方面联动辖区老年人协会为老年人提供康娱服务。社工们更是关注弱势群体,为有需要的群体开展个案帮扶,专业贴心服务,真正将服务做到居民群众“家里头,心里头”。


       这锦旗不仅传递着居民对东西方社工长期以来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认可和赞扬,也是对社会工作者的鼓励。在今后,东西方社工将提高服务专业质量,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工作理念,真正把工作做到居民的心坎上,切实提高社工服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