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教育

      2024年1月23日上午,东西方党支部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支部副书记朱峰艳主持本次活动,支部23名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表彰、纪检巡察情况及发展党员情况四个方面展开。首先,支部书记于文涛以“统一思想”为主题,以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的学习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让党员在学习中实践,实践中进步,确保主题教育“学得深、学得广、有成效”。




       其后,支部组织委员杨洁和纪检委员张晗就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和第四季度纪检巡察情况进行通报。学习强国学习方面,杨洁同志就2023年度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对积分较落后的同志进行了教育和批评,努力向优秀靠拢;纪检巡察方面,张晗同志就第四季度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问题提出应对或整改建议,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预备党员张金梅和发展对象刘柏宏进行了思想汇报,经过表决,同意张金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同意刘柏宏确定为发展对象,同时组织也向两位同志提出,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2024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