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机构举办photoshop软件系列培训
          为了方便机构同工宣传工作开展,提升同工们对图像处理软件操作能力。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于924号在机构总部举行了——“photoshop软件基础操作培训”,来至机构各社区服务中心共22名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龙岗区龙西社区罗思雅、罗湖区松园社区谢东平主讲,培训伊始,罗思雅首先对PS软件的历史由来进行了阐述,让同工在了解其发展背景的情况下,激发出对软件的学习热情,并向大家展示了相关photoshop制作的海报作品,并通过现场示范细致地讲解了各种工具的应用。

 

图层、路径、标线、水印,一个个陌生的概念通过老师的讲解后也让学员们渐渐开始清楚,对于不清除或不明白的地方现场向老师提出了疑问并得到了老师的解答。

 

本次培训对于PS初学者的同工来说更注重于对PS软件基础操作的教学,从软件工具的简介、操作运用,到现场一对一的实操练习。同工在理解知识点的同时,切身领会到了实际操作的技巧与要领。

 

据悉,109日我机构将举办PS第二期培训,届时培训将以海报制作教学为主,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同工积极报名参与。

 

现场案例讲解

 

现场解答学员疑问

 

 

                                                        (东西方宣传部 师冠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