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诞快乐,幸福过节”

为辞旧迎新,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元旦节,深圳东西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龙岗片区的5家社区服务中心欢聚在爱联社区服务中心,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下参加香港督导的培训、进行社工现场演练、开展厨艺比拼和交流、聚餐、交换新年礼物。


在培训中,每个社区服务中心安排1位同工进行小组演练,由督导和香港顾问给予指导,大家集体提建议。通过这次展示,参加演练的同工不仅现场演练了自己开展小组的风采,还在顾问和督导及大家的点评中学习到了更多的技巧,收获非常丰厚。


在开心快乐的厨艺比拼及聚餐中。每位团队成员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时蔬、小炒、肉类、蛋糕、饺子、泡菜饭等地方的特色美食齐聚一堂。爱厨艺的同工们在食物制作中交流厨艺心得,通过厨艺加深了彼此间的印象。精彩的厨艺比拼中,新联社区服务中心提供的砂锅粥荣获了第一名,盛平社区服务中心提供的鸡翅获得了第二名,龙西社区服务中心的爱心蛋糕喜获第三名,最幸福的是各位评委了,尝遍了二十几种美食,回味无穷。


交换新年礼物和为厨艺大赛冠亚季军颁奖把现场的气氛拉入了高潮。厨艺大赛的前三甲获得了香港顾问带来的精美礼物,让大家羡慕不已!同工们都收到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更是收到了大家满满的祝福!



现场礼物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