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开展2016年第一场中层领导力培训

    领导力,是当下管理学里一个特别时髦的词语。杰弗瑞.菲佛教授说过:最好的领导者虽然负责指导工作和带领团队,但下属们却意识不到他的存在(摘自《中层领导力》)。

    中层管理者是一个企业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因此,他们工作能力的强弱、能动性发挥的好坏,是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关键。没有出色的领导力就没有高效的团队执行力。为了进一步提升机构中层人员的凝聚力,提高中层人员的执岗能力与管理水平,更好的发挥中层人员在机构中的带头作用。2016年3月9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在机构总部会议室开展了《中层领导力培训》。

    此次培训由机构初级督导、中级社工师彭思敏督导主讲,吸引了来自东西方各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督导助理、副主任、小组长等22人参加。培训形式多样,有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研习训练等。彭思敏督导通过热身游戏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后,培训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环节,彭思敏督导详细讲解了关于团队定义、高效团队的特征、优秀团队领导者的特质、影响团队的五种技能等方面的内容。并在现场与学员们互动问答,形象细致得讲解,也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自身如何成为卓越的领导者、如何有效地管理团队有很大的帮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