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风帆计划(中高层管理培训班)第8期培训顺利启航
      10月13日,深圳市东西方“启航·风帆计划(中高层管理培训班)第8期培训继续扬帆起航,本次培训主要以“项目策划与设计”为主题,45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受益良多,那到底这次培训之旅有什么精彩的之处,且听我娓娓道来。

      本次培训邀请港家庭福利会资深社工,社会工作(荣誉)学士学位 ,香港注册社工,全球职涯发展师,性格透视®培训师——陈碧茜顾问前来授课。陈顾问从事社工20年多,在香港曾服务于教育,综合家庭,企业及青少年项目,拥有丰富的项目策划与设计经验。为了让学员对项目有一个全新的认识,陈顾问详细讲解项目需求、项目假设、项目目标、项目设计要点等知识,让学员对项目的相关构成部分有了清晰的了解。为了提高学员项目策划与设计的能力,陈顾问把学员平均组成4个小组进行策划和设计项目,每组可以根据不同的服务人群的特殊需求进行策划和设计项目,为服务对象提供贴合实际的需求,在策划项目的过程中,学员还需要为该项目进行项目宣传广告。每组的学员们纷纷各抒己见,出谋划策,为项目设计添砖加瓦,现场的学员讨论得如火如荼。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的讨论,每个小组的项目都新鲜出炉了,其中包含关注地贫血儿童公益项目、宝贝乐园公益项目、宝爸宝妈关爱计划——自由4小时幼儿托管项目、隔代教育项目。        

      专业的项目策划与设计赢得顾问的大力的赞赏,并给与专业的指导点评。经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项目的策划与设计充满信心和能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