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优秀实务案例撰写逻辑思路及技巧

       为了提升机构社工的专业能力,2023年8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高级社工师、副总干事、中级督导朱红艳在福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优秀实务案例撰写逻辑思路及技巧》培训,共计22名社工参加。

       本次培训朱红艳督导从个人获得深圳市十佳优秀案例为切入点,激励大家把自己服务通过文章展示出来,积极参与投稿。接着从优秀案例的特征、撰写的逻辑思路,案例的理论运用三个方面详细讲解。然后对个案、小组优秀案例标题、格式、正文、附件等各方面详细举例说明,让大家学习了优秀案例撰写的逻辑思路和技巧。


       福强社区秦社工说;“每次要求写案例时,感觉好难又无从下手,今天学习了案例的思路和技巧后,感觉没那么难了!”福南社区柴社工说:“这次督导的培训干货满满,学习到了很多实用技巧,特别是一个好标题能让案例迅速吸引眼球,让读者有一探究竟的欲望!”




       本次培训让大家学习了优秀案例撰写的方法和技巧,解决了大家对案例撰写理论运用的难题,提升了大家对案例撰写的信心和能力。大家希望以后多一些能力提升的培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