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同成长,快乐相伴——新南社区开展义工座谈会

      为给社区新老义工搭建沟通互助的桥梁,促进志愿经验分享和交流,增强新南社区志愿队伍的凝聚力。6月12日晚上,新南社区开展了“爱·奉献,善·传播”义工座谈会。




      社工精心准备了水果和糕点,尽管这周都是强降雨的天气,也无阻义工们参与分享会的热情,很多义工早早的到达现场。大家团团围坐,刚开始时有些新义工比较拘谨,在社工热情带动下,组织义工们轮流作自我介绍。每当义工们谈到自己的家乡及特产时,骄傲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座下的义工鼓掌应和,还调侃道:“以后去你们家乡旅游就找你当导游了。”破冰结束,座谈会进入了最精彩的时刻,社区的优秀老义工讲述自己当志愿者的成长过程,针对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新义工作出解答,随着深入的互动讨论,现场气氛愈加生动热烈。


     据社工介绍,通过此次座谈会让新老义工聚在一起,分享自我,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义”同成长,进一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张婷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