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同行”草埔东社区开展义工表彰大会

      2020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义工在这一年里付出了许许多多的汗水,在社区里服务每一位居民。为了肯定义工在这一年里的服务,激励义工的内在动力,提升义工队伍的认同感,在草埔东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组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15:00开展2020年草埔东社区义工表彰大会,本次义工表彰大会共有30人参与。




      在本次大会上,草埔东社区党委张书记首先发言,肯定了义工在本年度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张书记的讲话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义工。而在本次义工表彰大会中,草埔东社区义工设置了4个奖项,分别为“最佳新人奖”、“优秀志愿者”、“积极奉献奖”和“杰出贡献奖”,一共有19位义工朋友获奖。在大会中,还对义工队伍的义工协管员颁发聘书,让每一位义工都认识到我们草埔东社区的义工协管员。社工还通过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2020年度的义工服务,在场的义工都感动不已。


      草埔东社区义工队伍是一支优秀的义工队,他们值得在本次表彰大会得到应有的荣誉及肯定。我们相信在未来,草埔东社区的义工会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去服务草埔东社区的每一位居民。


东西方驻草埔东社区社工项目组
陈伟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