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社区开展“我的美丽我做主”口红DIY女神节活动

      “阿英,你看,这个樱桃红的色号好像更适合我!”活动室传来了刘阿姨的声音,原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将至,在新安街道新乐社区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2021年3月7日下午15:00,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在社区活动室组织社区妇女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我的美丽我做主”口红DIY活动,共吸引了30名社区妇女报名参加。




      据悉,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首先把制作口红的模具、酒精灯、烧杯、电子秤等工具准备好,向大家讲解了口红简要的制作方法。大家按照老师的方法将油、蜡、色粉、维E等原材料按照一定比例加入,并均匀搅拌,再加热上色,倒入磨具后放冰箱冷冻十分钟即可完成。到了第二个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居民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气氛热烈,回答正确的现场获得了小礼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成就感满满,都拿着自己制作的口红开始拍起照来,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妇女度过个愉快有趣的节日,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