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健康知识、品健康人生—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为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宣传及普及社区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健康养老的社会氛围。12月3日下午,在坂田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辖区资源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医院,在服务中心门口开展“学健康知识、品健康人生—健康义诊宣传活动”,现场共吸引15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为其讲解高血压高血糖的病因。长期高血压极易引发脑出血、动脉硬化等相关疾病,通过义诊活动,社区和医生及时掌握辖区居民健康状况并提供相应的建议,引导居民们正确掌握慢性病,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知识。对于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医生耐心细致地进行检查和解疑。




      此外,社工还链接了辖区摩法美愿公益义剪服务团队,为现场有需要的居民进行免费理发服务。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和生活满意度。今后,坂田社区将整合各方资源,在辖区内开展公益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各种便民服务,共建和谐幸福社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