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福南社区环境清洁服务日活动

      为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一强四好一满意”,推进社区志愿活动,2023年12月13日下午,深圳市东西方福南社区社工点在公共服务办、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了福南社区环境清洁服务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钳和垃圾袋,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沿着福田河道,弯腰在绿化带里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耐心地清理角落里的垃圾。同时,也向周边居民进行文明卫生宣传,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养成不乱扔、不乱倒垃圾的好习惯。




       另外,志愿者对辖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也进行了整理,把乱停乱放的车辆规整到停放区内,提升了辖区停车秩序,营造出良好的人居环境。志愿者刘阿姨说:“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齐心协力清洁社区,每个人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共建美好社区。我下次还要再参加这种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者清扫社区的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质量和居民生活品质,培养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感召更多居民共同营造一个美好的社区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