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欢歌笑语迎新年 龙腾万象闹新春”主题活动之公益便民服务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在龙年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节日氛围和人文关怀,莲花社区党委及莲花社康党支部领导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开展便民惠民主题党日活动,并携手粤美特糖尿病逆转(缓解)中心、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梧桐车队委员会、喜来艾及华夏眼科,于2024年1月2日全天在鹏兴五期广场隆重举办了“欢歌笑语迎新年 龙腾万象闹新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社区的关怀。




      活动当天,辖区党员、社工和志愿者提前前往现场摆置了免费理发、磨刀、修鞋、口腔义诊、眼科义诊、艾灸体验、测血压测血糖、糖尿病风险测量等多个服务摊位,在社工的精心组织和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下,吸引力200余名居民参与到不同的服务项目当中。其中,党员志愿者自发报名组成义剪摊位的工作人员,他们秉承着“争先、奉献、担当、卓越”的先锋精神,凭借精湛的手艺为辖区居民设计了满意的发型,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艾灸、磨刀、修鞋等服务也同样深受居民喜爱,现场氛围热烈而和谐。


       下午5时许,活动圆满落幕。居民们纷纷表示,社区设身处地地为居民设置了多种服务项目,不仅提供了便利的服务,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怡表示,社区党委始终关注着居民的诉求及期盼,民心和民生工程永远是社区建设的头等项目,社区将充分发挥了“五社联动”的作用,将惠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真正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未来,莲花党委将继续联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资源,号召更多的党员投入到便民惠民第一线,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便民服务,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