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 银湖社区百位老寿星齐分享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

       金秋十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共庆之际,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银湖社区居委会、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在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我与祖国共成长”银湖社区第三、四季度长者生日会。100名居住在银湖社区60岁以上的长者欢聚一堂,共庆生日。参加本次生日会的长者,不是长在红旗下,就是生在新中国,是和祖国共同成长的一代。大家一起随着岁月增长,一起投入祖国建设,一起见证祖国的变迁和日益强盛。




      活动现场,长者们手持五星红旗,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点燃生日会现场,拉开生日会的序幕。随后,长者们纷纷现场分享“我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寿星们表示,这不仅仅是某个人的故事,而是所有长者们共同的故事,更是大家奋斗和燃烧过的岁月,是祖国发展长河里的一朵朵美丽的浪花。在有奖问答环节,大家一起回顾了国家发展过程中的大事件,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祖国,我爱你!”。


      此次长者生日会通过回顾光荣岁月,赞美祖国,感恩共产共产党,让长者们感受到了尊重和重视,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长者们对祖国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
                              2019年10月24日
                皮翠华、李秋婵/文 任辉/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