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 旧爱”黄贝岭新居民社区融入项目 ——黄贝岭之路

       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领导及街道民生微实事资金支持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午开展了“新城旧爱”黄贝岭新居民社区融入项目之黄贝岭主题活动。




      活动以“社区寻宝”形式展开,首先分成了三队,参与者们拿着交通卡,在社工指定的社区范围内进行寻宝,找到社区内独特的地理位置。每一队分工都很明确,有的负责记路,有的负责拍照,各司其职,一路上大家热烈的讨论着。


      30分钟后,各组带着交通卡、拍到的照片回到集合地,开始他们的绘画工作。在绘制的过程中,家长们也参与其中,并且手把手的指导着孩子。气氛活跃而又有序,组员之间虽然陌生但都积极参与,尽可能的帮助大家完成资源图。经过45分钟努力的奋战,终于我们的作品完成了,每一组带着自己的成品开始了各自的分享,孩子们风趣幽默的话语,再次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充满了欢声笑语。


      参与活动的居民们,有的是刚搬来的,对社区不了解。他们表示这一次的活动让他对社区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特别好,希望之后能够有多一些类似的亲子活动。(通讯员:黄洁埼)


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


友情链接